前言:

會讓我重新燃起寫手帳的鬥志一半因為紙膠帶

而會踏進紙膠帶這個坑就要從拍立得底片說起了...應該沒人想要聽吧 哈哈XD

目前是一個閒閒在家的家庭主婦

沒了工作只有小孩,吉米怕我太閒無所事事

當我一提了要在寫手帳這事兒,他非常的鼓勵(一定想看我的秘密)

還陪我跑了好幾間書局買我手帳&文具

(很慶幸嘉義沒有誠品,不然這一買,吉米又要哭哭了)

c28fec0

loveneko3

進入正題!

先來介紹這本讓我跑了好幾間書局才找到的手帳

那時候買手帳的要求:大人感的手帳(咦?)、月記事、不要週記事跟日期

因為還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就先買一本便宜的來試試

 

搭郎~這本就是我萬中選一的手帳

結果也只符合了月記事跟空白頁而已(挖鼻孔)

 

他在家裡都是裸體的,下面的貓咪袋是他的外出服

 

 

其中,美中不足的是月的日期已經填好了!

我可是習慣禮拜一在第一行的阿阿阿阿

不過裡面的插畫畫風我真的很喜歡

 

 

前幾頁的空白頁我先用紙膠帶裝飾了一番

打算放些照片跟寫些鼓勵自己的話語 

 

 

翻到後頭有作者介紹

我也自己貼了愛心的便利貼可以放一些備忘小紙

  

 

loveneko3

 

 

 

接著,來瞧瞧我的手帳夥伴們

黑色鐵盒也是手帳的家

也是這每個禮拜回彰化的型態

提了就走,還挺方便的呢!

 

內部:親愛的手帳在裡面剛剛好

剛好到我都懷疑是幫他量身訂造的

裡邊底層還有裝了每個禮拜挑選出來的紙膠帶們&花邊帶

灰色盒子裡是我的文具們

   

 

文具一覽:

話說點點那款的中油性筆我真的很想放生(寶雅$7 光南$8 本東$10)

也不想想我給他這麼舒適的家,寫沒半個月就斷.水.了!

現在改用uni 0.38,本很怕會透過紙,但我是白擔心了呢

TM的麥克筆是拍立得跟紙膠帶的好朋友

很好書寫,不過寫在手帳的紙會透過去 

 

 

題外話,其實這個抽屜盒是六孔冊的外盒

不過被我拿來裝筆了,六孔活頁則是被我用來記錄紙膠帶們

 

 

在家時的花邊帶們,都羞澀的窩在一起

偶爾還會有用吸管分裝的紙膠帶們作伴

 

 

以上就是我的手帳&手帳夥伴們

loveneko3

 

接著就是這次的九月記事

我的字很醜,所以有的就模糊打混過了

其實也沒甚麼秘密,不開心的事也被我用紙膠帶塵封了

 

 

這個月的空格填滿工作是由Mark's的浪漫花樣勝任

 

當我正煩惱貼紙不小心買太多時....

沒想到月記事就是用來消耗他們的馬!哈哈

 

 

貓貓便利貼是紀錄紙膠帶跟團,怕跟到忘記

之前跟團買一兩年了結果都不太黏了T_T

 

 

loveneko3

 

再來是日記事

本來是沒有打算每日寫的,可是莫名的越寫越多

大圖在相簿,有興趣可以去看:D

 

一開始就隨便貼貼當分隔線而已

寫些心情,紀錄一下網路上看到有趣的事

 

 

這個是我的百貨週年慶計畫表

預計購買的品項跟信用卡如何分配賺滿額贈

把DM剪下來開外掛貼在上頭,看了還滿開心的

不過我發現會把手帳養太胖,以後應該少開外掛了

 

 

買了花邊帶,一個很難馴服的東西

後來發現黏壞了,馬上用紙膠帶就可以黏起來了

也開始增加了"Angela大件事"的專欄

 

 

這一天去海生館玩,紀錄了一些印章&票卡

還去7-11印了照片呢!

 

 

也開始試著紀錄當天購買的紙膠帶

剛入坑傻傻地買了一堆(右下),結果發現不是太黏就是非常不黏

 

 

越寫越起勁地變成一天一頁

也善加的利用了顏色來表現不同的段落

 

 

試著在紙膠帶上寫些好玩的事

很喜歡這個花花的紙膠帶,可惜是買分裝又是淘寶的不曉得去哪買

 

 

這篇很面熟吧!

因為很喜歡自己做的卡片,所以也用了同樣的紙膠帶

不過怕手帳太澎就沒有貼蝴蝶結,效果果然還是差了點

 

 

用了明暗的MT貼這樣好喜歡,可是壓縮了寫字的空間

 

 

試著下標題寫日記了XD

回頭來看這篇覺得看標題就知道內容了

 

 

九月份的結尾空了一頁

用來貼上這個月的精選照XD

畢竟手帳的主旨是紀錄女兒生活運動減肥歷程(好像都沒寫到)

 

 

末了~

這是九月份的厚度,感覺好像半年就會被我寫完了耶....

 

 

第一次寫手帳覺得寫的不夠好
很多細節都沒有拍到,希望10月的手帳可以寫得再好點

 

以上

圖很多的手帳介紹完畢,謝謝觀賞XD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