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13-10-30 下午2 47 18  

我親愛的寶貝跟我在一起時,不用抱睡,不用夜奶

更重要的是!她不會因為我不抱睡跟夜奶就哭鬧不止

 


昨天寶貝很早就睡了
我跟她說:媽媽今天有點累,你可以早點睡嗎?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我餵她喝奶
我跟她說:今天開始,你就要一直住在這裡,有疼妳的外婆
不過只有媽媽一個人單獨照顧妳,可不可以乖乖的呢?

 

然後她乖乖地睡到了早上十一點
我陪她玩了一下,就帶她去外婆工作的地方
再帶她去書局走走,去見見我的朋友

 

緩緩地漫步在街頭,我心裡想: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
家裡對面是麥當勞,旁邊是藥局
不到兩百公尺有7-11還有全家,還有火車站
生活機能很方便,還有熟悉的人事物

 

台灣社會對媳婦真的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
我捨不得丈夫單獨要面對我的不成熟處理態度的爛攤子
我也尊重他的所有決定

彰化的房間隔音超級好
孩子哭了我不用再緊張焦慮怕有人會衝進房間

我雖然愛花錢亂花錢,但我們也存到第一桶金了
拜託!不要只看到我花錢,就以為我沒再存錢

你也是有女兒的人啊!我也是有母親的人啊!
我也是我媽的掌上明珠啊!不是生來讓人這樣對待的!

曾經有一位分手的男生

他寫了一篇網誌裡面盡是說我的不是

我雖然沒有反擊他在寫一篇戰文

 

可是我心裡想著:

你寫這麼一篇對我的不爽,其實我的不爽可以寫上十篇不重複

 

我很喜歡自己那次沒有寫反戰文的態度

我以為這次事情我可以一句不說拍拍走人

可是我沉不住氣,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