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沒想到已經一個半月沒寫文章了

黑色11月終於結束,以後趁著孩子睡著時間就可以好好分享一下

 

 

 

先來看看MIIIA*Mia設計的果實+線條

 

在社團看到介紹我就默默地等他上架

隨機不能選款式,我還是在博客來下訂了兩本

跟他賭運氣了!

 

後來在社團看到有人兩本都拿到線條我就緊張了

還好很幸運的拿到了不同款式(灑花)

 

 

還沒拆開外包裝就掩蓋不住他的光感>///<

 

我自己是偏愛果實款的,一度把他誤認為花草

 

 

一循環約20cm

是由MIIIA*Mia跟書商簽約繪製的,所以不會再對外販售了

博客來跟誠品都有售!

 

 

果實本人真的很令人醉心,好美好深得我心

但MIIIA*Mia本人是比較喜歡線條款的,基本素色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

 

 

大家應該很好奇他的總長度吧?

對比圖,是不是一比就覺得單薄好多

 

 

答案是~~~5M + 一圈

我把它們分裝到小紙軸上面,迷你的好可愛

 

 

紙軸沒有上膠,感覺最後一圈有點浪費掉了!

不過我還是小心地撕下來用口紅膠黏在手帳XDD
   

 

總結

這本書是一本很簡單的風格,就跟他的封面一樣

運用簡單的膠帶搭配不同的插畫製造出特別效果

 

在購書前就知道贈品的長度沒很長

不過總覺得5M很不夠用耶!哈哈

好想多買幾本阿阿阿 ~可惜荷包不夠深

 

再來題外話一下

最近很紅的eh!cat和白吉的紙膠帶大家入手了沒?

我自己是貓迷貓奴當然囤了兩組,下一篇在寫寫心得^^

 

緊接著的是.......

這隻爽爽貓!!!!!由SECOND設計

第一看到就還滿喜歡他那放空無神又帶點憂鬱的眼睛

 

自己很愛囤貨所以我買了4捲起來XDDDD

 

 

原本以為只有孤單四捲紙膠 

沒想到拆開準備拍照才發現,謝卡跟貼紙夾在紙膠中間

圓標是貼在外包裝,用很有質感的黑色訂書針訂起來

包裝看起來小巧可愛

 

 

4張貼紙+謝卡

 

 

一循環滾來滾去的~好可愛>///<

 

 

近拍

紙質算滿薄的,黏度適中 

  

再來一張

翻滾吧!爽爽貓 

 

試著在上面塗鴉,加點腮紅跟睫毛就變得很性感了

效果不錯,很快就乾了,也好畫

  

 

總結

爽爽貓是一卷很好應用的紙膠帶

平常在手帳上應該很好上手,用在包裝謝禮上該也不錯^^

 

  

 

發現文具圈圈裡的貓奴們真不少耶^^

也有不少貓咪的紙膠帶!!

 

我最近開始想認真地來收藏貓咪紙膠帶(握拳)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手上的貓咪們

 

 

第一卷是大捲PP膠,很特別的貓頭排排站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