貽瑱姊姊贊助的羽毛花籃  

今天是籌備已久的訂婚日

不過其實我們也從年初就開始準備

想說一切應該不會很忙亂糟糟

不過到了訂婚前一個禮拜,才發現要安排的事情很多

原本不打算找的婚佈,陰錯陽差之下也順勢安排了

大致上是非常滿意的,也慶幸有找婚佈省了很多麻煩

放大照氣球佈置 

今天早上七點就開始化妝了

崩啾美眉也從一大早就開始當公關貓

每個人見到他都愛不釋手

一整天都讓人輪抱臉都不太愉悅了

一整天都被輪抱的臭臉啾   

很謝謝大早就來陪我化妝的弟妹們

每個幾乎都被我使喚自如 

哈哈哈(手插腰)

他們統統歸我管  

前幾天還在抱怨今年聖誕沒有收到花

沒想到今天一下就蹦了兩束

其中一束還搶走我這個新娘的風采

新郎真的是個愛耍浪漫鬼耶!!

搶盡我鋒頭的99朵巨大花束  

時間到接著就下樓舉辦儀式

嘿嘿!有紅包收呢!

嘿嘿!收紅包了  

還有我期待已久的全家福

  

很多時候我不求完美不求最好

我只要求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就好

這次訂婚真的是老天爺很眷顧

讓我的可以美美的不用在披上毛毛披肩

很謝謝今天來參加的人

我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