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8/27搬來跟Fei當室友的Bonju

Fei家很熱鬧,有五個人類三條貓,除了一個比較不歡迎我

其他看到我都像寶一樣,抱的我骨頭好痛喔(揉肩膀)><

阿爸阿媽,你們不用擔心我啦!在這邊有吃有住還有僕人1、2號供差遣

每天只要翻翻肚肚、抓抓貓貓棒就可以抵所有費用了喔!


 

先來小小自我介紹好了!

咳,我出生於彰化員林鎮大概兩個月大(念稿樣)

性別是嬌滴滴的女孩兒,特色是那對捲捲的耳朵

Bonju  

 

來談談對我來說每天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愛吃的美眉

 

Fei對我很好,每天提供我四餐

聽說阿哥阿姐們是全天候吃到飽的喔,不過要等我長大才可以加入!

湯匙也要洗的很乾淨!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僕人們吧!

 

其實他們是一看到我就被我的萌樣給征服了

哈哈,耳朵夠捲就是這麼吃香啦!

拜碼頭 恩哼哼(奸笑)

 

其實他們如果不歸順於我,我也會給他們看看我的厲害!

我會把阿爸阿媽教我的詠春拳給他們點顏色

詠春拳

 

然後在加上平常苦練的鬼影擒拿腳

鬼影手訓練三部曲

 

還有還有,平常訓練有素的可愛自拍姿勢

看我嗎?

 

當初我是預計如此對付他們啦!

懂了嗎(握拳)

 

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近做的蠢事

那就是半睡半醒間,把室友的手當......

有奶便是娘  

 

今天的日記就先告一段落了

呼~(甩手、揉眼)

要常常來看我喔!啾咪

 翻肚肚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